時間怪圈

(´・ω・`)
ID:零崎頃識
叫我顷识就可以
本命cp:文轩

码个段子。希望能秉承原作中台词和感情变化的那股子莫名其妙。
我觉得看马思远这架势…是打算两人都七老八十一起过了一辈子了,还要拿“那你转学干嘛”来噎karry
马思远迎着下午五点有些冷的斜阳浇花,嘴里念叨说儿子很久没回来了。karry嫌他打扰自己看报纸,老花镜一放走到阳台门口说叫你给家装WIFI你不听。
“这叫什么话?”马思远手里还拎着水壶,“大半个月不回家这样对吗?哦,怪我不装WIFI?”
“你想他那就打电话啊,半个月不去一通电话,还怪儿子,也不知道像谁……”
“这叫像我?我看是像你吧,当初去美国不也没给我电话。”
“你自己挂断。”
“我……我……”他词穷半天,像小时候一样一结巴嘴唇就会自然地翘起来,“我不跟你说这个,那他这么久不回家,也不给我们打电话,总是不对的吧?”
“我也不想跟你说这个,”karry眯着眼睛,“还是那句话,你想儿子,就打电话给他。也不过就两个礼拜没回家,你也太小题大做……”
“我小题大做?对,儿子随你,动不动就失踪,连个道别也不说招呼也不打!”
karry干脆转身进屋找耳塞去了。
没找到。
马思远还站在阳台上:“你别把电视开那么大声,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宣泄你的不满?”
是夜,karry在马思远睡后戴上眼镜,捧着手机给不知所踪的儿子发短信:“小兔崽子,周六给我买副耳塞回来。”

评论(5)
热度(45)

© 時間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