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怪圈

(´・ω・`)
ID:零崎頃識
叫我顷识就可以
本命cp:文轩

TF neta

刚开了个脑洞,权当博人一笑,估计真的写也只能写到#这个世上没有屠夫#系列里。

设定是大哥源源和千千都是写手。大哥擅玄幻和修仙,虽然中二度爆表,但帅气值也颇高,笔下主角多天赋异禀然不过于轻浮。且作者本人也属踏实肯干类型,更新固定而勤奋,只是不知为何,明明写的是这类题材,却鲜有女性角色出场。

一哥不拘什么题材,但现代背景居多,善于不着痕迹地体现人物的性格和内心纠葛。一直很向往武侠和科幻,侠骨柔情和硬派作风,但却很少写此类作品,一旦动笔总会歪到比较活泼逗比的方向上去,却意外的很受读者欢迎。“走开啊我写的是武林高手不是呆萌侠客你们这些读者怎么就不明白……”是心中永远的痛尽管他从不说。 更新虽然也算稳定,但偶尔会窗,这个时候作者大大就会对着催更的读者们一阵“啊咦诶”的卖萌,得逞后跑去找另两人——尤其是大哥——炫耀:我的读者原谅我啦叽叽叽叽叽!!

千千是写的题材最偏门但是难度也较高的一个,擅长的领域也不少,但是爱写些无厘头故事和宫闱秘史、野史传奇一类,经常在深沉和逗比间无缝切换,思维甚是跳脱常理,但又逻辑缜密,走的完全是“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路线。虽然偏门但意外讨喜,因为专业度比较高所以也很难仿写,倒是吸引了大批好此道的读者。更新状况属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类型,所以也是最多读者蹲点的作者,有时深夜突然在别人的文章评论区出现。许多读者为能够第一时间抓到他,一直趴在网上刷新。据说之所以如此神秘,是因为三次元事务太忙碌,是个真正意义上的现充,写作只是副业。

三人时不时的相互拜读和吐槽对方的作品,所谓以文会友……也是有分积极健康、客气得体和“哈哈哈哈,你个傻逼”两种类型的。他们三个当然属于后一种。却经常相邀一起参加企划,披着小号的皮,还一边互相监督“你这太明显了你好歹伪装一下文风ok?”

……嗯,脑补完一看,我果然是蛇精病。/手动再见

评论(14)
热度(24)

© 時間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