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怪圈

(´・ω・`)
ID:零崎頃識
叫我顷识就可以
本命cp:文轩

凯源|这个世上没有屠夫(一)

写在前面:草稿草稿草稿(说三遍)

                  没写完请当段子看

                  腹黑高富帅攻×呆萌讨生活受

                “我假装穷人就是想接近你呀!”

                  我就是想玩玩儿司机老王这么一个梗而已请你们不要打我

#这个世上没有屠夫#系列(?)章之一 · 《司机老王》

(我到底在干什么呢……_(:з」∠)_  )

>>>以下正文

王源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了。

今天是个大晴天,阳光透过拉开一半的窗帘照射进来,形成一道白色的倾斜光束,恰好避开了王源所躺的这张床。

他挣扎着睁开眼打量四周,浅咖啡色的墙纸和白色的被单,对面是复古的梳妆镜。

又是在酒店。

他又闭了闭眼,太阳穴上那种尖锐的疼痛每个宿醉的人都体会过,王源更是不用说。他本科毕业后进了现在这家公司,刚开始跟所有实习生一样就是个打杂的,什么都干,哪里缺人他就补上,没有一个专属的部门和职位。直到有一次被老板发现了他的酒量,和乖巧纯良的外表不同,王源非常能喝。

于是后来,打杂的还是打杂的,正式职位还是没有,但是王源多了一项业务,而且这项业务非他不可,谁也不能跟他抢——虽然也没人想抢——是的,就是陪喝挡酒。

这也算铁饭碗了!

从此老板应酬必须得带上他,王源也是任劳任怨没有半句怨言,偶尔还把秘书的职责也尽了,加上他又生得一副好皮囊,白白净净,还总是笑脸迎人,尽管是个男青年,仍然很讨客户喜欢。

不过酒量好毕竟也不是千杯不醉,王源也喝挂过几回。老板倒也不算太苛待下属,王源喝趴下了,他就会叫司机送王源到附近的酒店,开个房让王源睡下,再让司机载自己回家,并且第二天不算王源迟到,房费也可报销。

所以当王源睁开眼发现自己又躺在一个陌生的酒店房间的时候他没有丝毫讶异,只以为又跟平时一样罢了。

可他刚阖上眼,又觉得哪里不对劲。

到底是什么不对劲呢?头还是突突地疼,房间也很正常,那这水声是怎么回事……对了,水声。

就是那种,浴室里有人淋浴的水声。

王源一个激灵吓得坐了起来,正巧这个时候浴室里那主儿也已经洗完,便开门出来了。

一下子四目相对,王源连个心理准备也没有,简直刺激得不行。可他愣了零点一秒,就立刻认出了眼前这个裸着上身围着条毛巾的人是谁了。

“……老王?”

他是司机老王啊!

“嗯。”老王答应了一声,继续拿另一条毛巾擦头发。

王源的视线从他脸上往下移,几乎能清楚地看见他胸膛上挂着的水珠……他觉得这个气氛太古怪了,便微低下头收敛了目光。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他,王源,与客户喝酒,喝醉,在酒店醒来,与另一个男人,一个刚洗完澡的男人。

他暗暗琢磨,想得眉头都皱起来了,咬着下唇。

……老板不会这么不人道吧,自己被潜规则了?可对方是司机老王啊!为什么?

他忙不迭摇了摇头,没想到这头一动,他就又发现不对了。

“……咦,这是什么?”

老王把擦头发的毛巾随手撂在一边,拎起自己的衬衫穿上,闻声瞅了王源一眼,又回过头继续系扣子:“T恤。”

他整了整衬衫领口,忍不住又转头看看王源,然后偷偷咧了咧嘴角。

老王其实不老,他名叫王俊凯,和王源年纪相仿,最多大个一两岁,但比王源高出半个头,王源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大长腿跟圆规似的,然后才注意到他长得倒挺帅气。他和王源算是同一天上任的,王源来面试那天,王俊凯也正巧来应征司机,所以王源总对他抱着一种同期生的革命友谊,一开始就亲近一些。他也知道自己喝醉了多半都是老王送他去酒店,老板不可能扛着他还把他放床上、脱鞋盖被开空调,所以公司发了什么好玩意儿王源也会帮王俊凯带一份,说是感谢他平日照顾。

但是以前王俊凯从来也没留下来和他一起住过啊,那谁送老板回的家啊?


王源还兀自在那儿愣神,他用两个指尖捏着身上的布料,慢条斯理地问:“我知道这是T恤,我是说我为什么穿着这个玩意儿?”

“那你脱啊。”

“啊?”王源一愣,转头去看他,窗外的阳光洒在他身上,王源承认,王俊凯穿着西装调整领带的背影很好看。

可是这背影稍微有点怪怪的,王源从他微微起伏的肩膀和轻微的笑声就猜到了,这家伙在笑。

妈的有什么好笑的?

王源困顿地扶住了额头。


“……所以,你是说,昨晚你先送老板回家,送我到酒店太晚了就住下了?”王源坐在酒店的餐厅里费力地整理思绪,“那我身上的T恤是哪儿来的?”

“在底楼的店里买的。”

“哦,我说料子那么好……”

王源叼着吸管猛地吸了一大口奶茶,王俊凯坐在他对面,看他呆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那你以为呢,不会以为自己被潜规则了吧。”

“咳咳咳……”王源呛了一口,赶紧掩了半边嘴,“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他拿起盘子里的松饼,心里还是不敢置信,他还从来没住过送早餐券的酒店呢,虽然据王俊凯说,是因为附近的如X啊、锦江之X啊、格林X泰啊都没空房了。

“哎,住这么好的酒店,老板真的会报销吗?”

王俊凯点点头,连眼睛也没抬一下。

“快点吃吧,吃完了回公司。”


评论(20)
热度(85)

© 時間怪圈 | Powered by LOFTER